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恼火前车急掉头 男子别车负全责

2020-01-02 00:29

金山网讯 去年12月30日早晨,243省道句容市华阳镇下甸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只因前车在前方道路中间缺口处掉头时影响了后车,致后车紧急刹车避让,后车驾驶人恼羞成怒超过前车,并在前方“蛇”形游走,导致两车相撞。幸好只是碰擦,无人员受伤。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边城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处置。经调查,涉事两辆小轿车分别为苏D号牌和苏E号牌,苏D号牌小轿车驾驶人王某今年28岁;苏E号牌驾驶人高某今年31岁。

民警调取两辆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还原了事发全过程。事发时,王某驾驶苏D号牌小型轿车,沿243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243省道句容市华阳镇下甸村路段一缺口处左转弯掉头时,影响到由北向南行驶、高某驾驶的苏E号牌小型轿车直行,高某及时刹车避让后非常恼怒,想在路上教训一下王某。

为此,高某驾驶苏E号牌小型轿车超过了苏D号牌小轿车后,并一直在前方车道上“蛇”行游走,进行别车。最终,王某避让不及,两车发生碰擦。根据调查,民警认定苏E号牌小型轿车驾驶人高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上路应保持良好心态,文明驾驶,确保安全。(张正龙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