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市实验小学举行应急疏散演习

2020-01-03 00:06

qr

金山网讯 为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避免学生伤害事故发生,扬中市实验小学近期举行了学生应急疏散演习。

为确保本次演练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学校制定了“疏散演练方案”,划定了各区域安全负责人,明确了各年级各班的疏散线路。演习时,学校领导、年级组长、班主任、保安人员各就各位,组织学生按疏散路线迅速而有序撤出教学区。

演练开始,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科任教师的引领下,迅速从预先安排好的路线,迅速有序从各班教室撤离到指定区域。整个疏散工作按照预定的方案顺利完成,达到了预定目标。

这次演练是对《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该校副校长方勇还写了一首包括上学篇、校园篇、常识篇的《校园安全歌》,帮助孩子们牢记安全知识。 (朱敏阳)摄影 朱敏阳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