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调研企业减税降费

2020-01-03 17:35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落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连日来,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并向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收集减税降费中的意见建议,得到了企业界的高度赞赏。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914

索尔维(镇江)化学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敬民高兴地说,“国家实施的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企业获得感满满,2019年我们合计减税降费3000余万元,这是实实在在利润收入,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些资金用于技术改造、产品升级、市场推广,让产品更强,效益更好。”

镇江大东纸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束力表示,“感谢税务局对减税降费的及时宣讲和专题辅导,让公司财务能及时掌握最新的税法变化,特别是对我们不清楚的,税务局能及时在QQ群、微信群里告知,让我们少跑很多路,发放的《税收降税减费辅导手册》,给我们报税提供了遵循,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上门辅导,为我们全体职工解开了迷雾,送来了福利。”

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重在落实“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的减税降费要求,并征求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意见建议,持续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促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实,以全面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和减税降费工作相融合、两促进,继续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通讯员 董绍坤 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