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句容连续两年入选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

2020-01-04 00:04

金山网讯 记者从文广旅局获悉,近日,竞争力智库和中国信息化发展研究院联合发布了《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19》。报告梳理了我国县域旅游发展现状,对全国旅游强县综合竞争力进行了系统评价,公布了“2019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句容市位列其中,已连续两年入选。

“2019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是根据我国县域旅游发展现状对全国旅游强县综合竞争力进行系统评价后选出的榜单,主要从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设施、生态环境、政府推动和社会声誉6个方面进行县域旅游竞争力评价。入选的百强县市有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市场活跃、交通住宿条件持续改善等竞争优势。

近年来,句容以建设“具有最佳人居环境宜居宜游名城”为目标,不断提升“福地名城”品牌美誉度、知名度,持续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截至2019年9月,接待游客1688.94万人次,同比增长15.48%,实现旅游总收入183.71亿元,同比增长15.42%,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去年12月被评为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王鹏然 朱秋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