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政府、市政协举行重点工作通气会

2020-01-08 00:33

金山网讯 7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举行2020年重点工作通气会。市长张叶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叶飞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同舟共济、合力攻坚,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这种良好局面与政协的积极参与和扎实工作密不可分。市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发展力度大、助力民生成果实、凝聚人心效果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他希望政协和政府齐心协力、相互支持,在振兴实体经济、推进一体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民生改善上同心合力,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

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介绍了2020年市政协重点工作安排。他表示,今年市政协把服务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聚焦关键节点抓大事、着眼改革发展议要事、紧盯民生改善解难事、推动绿色发展办实事,更好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通报了2020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并提请市政协在持续推进产业强市战略实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提升全域旅游水平等五方面予以关心支持。

副市长胡宗元、曹丽虹、陈可可、潘早云,市政协副主席徐平、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张红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市政协秘书长何培树出席会议。(记者 姜 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