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扬中警方开展辖区易制毒企业安全检查

2020-01-08 09:11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易制毒企业管理,切实筑牢辖区消防安全屏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月7日下午,扬中市公安局西来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易制毒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107174155

期间,民警深入企业车间、仓库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阅易制毒危化品出入登记台帐、存储管理制度等,了解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生产、销售、去向等,并检查企业是否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重点对单位仓储场地、使用场所的安全防护措施、警示安全告示事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厂企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物品堆放及防火间距、厂区灭火器配备数量及期限、厂区内防火标志等情况。

同时,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宣传易制毒危化品的危害性和加强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严格使用管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禁易制毒化学品非法购买、运输。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管理责任,为确保辖区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龚挽平)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