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扬中警方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2020-01-09 08:39

金山网讯 为了强化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切实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1月7日、8日下午,扬中市公安局油坊派出所、八桥派出所针对辖区内烟花爆竹店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08154356

检查过程中,民警实地检查了各烟花爆竹店内烟花爆竹的储存环境是否合格,店内产品资质来源是否合法合规,有无售卖违规产品,消防安全设备是否在有效期内并能够正常使用。检查结束后,民警向店内负责人宣讲烟花爆竹消防安全知识,并告知店主在售卖烟花爆竹时,需向顾客宣传禁放政策,禁止顾客从本辖区内购买烟花爆竹至市区内燃放,倡导群众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

微信图片_20200108154324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各烟花爆竹销售业主的安全意识,为营造春节前期安全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陆群、黄子栩)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