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扬中警方开展危化品使用人员培训班

2020-01-10 09:10

金山网讯 为保障危化品安全生产经营,提高生产管理人员安全意识,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9日上午,扬中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扬中市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相关人员培训班。全市共300名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0109153407

民警主要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知识,储存、经营、生产安全知识,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有效掌握了相关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的管理能力水平,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祝艳)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