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惠建林主持并讲话

2020-01-10 10:40

9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大会风清气正、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惠建林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也是科学规划“十四五”,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探索之年。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会议指导思想,全面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

惠建林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大会各项工作的领导。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各项议程和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教育引导党员代表强化党性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特别是各代表团中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代表积极参与大会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职。

惠建林要求,精心做好大会各项组织工作,组织好各项报告的审议,确保完成大会选举任务,严格依法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从严从细狠抓会风会纪,坚持求真务实,突出勤俭办会,严明会议纪律,加强廉洁自律,以良好的会风会纪树立典范。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布置了大会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陈琳,秘书长丁羽如出席会议。(记者 胡建伟 林兰)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