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长张叶飞参加丹阳代表团审议

2020-01-12 01:26

金山网讯  11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长张叶飞参加丹阳代表团审议,他表示,政府一切的工作是让人民满意、让人民检验,人民对城市充满感情,我们更要对人民满腔热情;人民对我们寄予厚望,我们更要不负众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为强劲动力,以扎实的举措与务实的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书写好“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

丹阳代表团的审议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黄万荣、朱小坤、陈建平、曹晓国、王翔宇、钱京等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深刻透彻,谋篇布局精准务实,充分体现了新的发展理念、进的总体基调、实的工作作风,通篇贯穿了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是一个与时俱进、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大家还联系实际,就人才政策、产业扶持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张叶飞指出,回顾过去的一年,宏观形势复杂多变,周期性、结构性、阶段性和国际性矛盾压力交织叠加,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令人振奋。他强调,新的一年风险与机遇同在,挑战与发展并存,要有信心、有能力、有措施,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机遇,提升精准谋划、攻坚矛盾、破解难题和狠抓落实的能力,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发展新动能。

张叶飞肯定了丹阳去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要求,丹阳全市上下要找准定位、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勇攀高峰,用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用大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年初抓紧排出一批大项目,研究制定配套措施,以优质服务推动项目高效落地;用好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高度负责、雷厉风行、干则必成的作风,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市领导黄利民、陈可可参加审议。 (记者 林兰 胡建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