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社科联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2020-01-13 01:11

金山网讯  近日,市社科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就社科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社科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社科工作的领导,特别要强化政治引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建强干部人才队伍。要坚决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切实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动员和组织全市社科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房利华 谭艺婷)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