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部署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2020-01-14 00:15

金山网讯 10日上午,全市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议在明都大饭店召开。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召开,总结工作经验,探索创新路径,部署工作任务,推动全市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本年度的冬训工作于2019年12月组织骨干培训,2020年1月上旬集中动员部署、全面推开,4月底前各地完成冬训总结工作。

培训内容围绕6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和改进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各层各级要认清形势,把准冬训工作的方位;明确任务,聚焦冬训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冬训工作实效。要把握“两个大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要求,把冬训工作放在当前大环境下审视;把握全市发展新要求,把冬训工作放在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大目标下谋划;把握宣传工作新要求,把冬训工作放在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大格局下推进。重点抓好集中学习、组织主题演讲、用好“两中心一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冬训环节。

句容市委宣传部、丹徒区宝堰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和润州区基层宣讲“名嘴”胡红娣做了交流发言。 (干光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