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运河路人行道旁有“隐患”

空地围墙布满裂缝成“危墙”

2020-01-14 00:25

qr

金山网讯 人行道边的一堵拆迁空地的围墙由于质量和无人管理的原因,墙面上裂缝越来越多,越裂越深。近一年时间里,凡是路过运河路的行人无不提心吊胆,却一直没有相关部门来修缮。13日,记者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市民投诉的这段位于梦溪路与运河路交会处的围墙就在人行道边。一人多高,100多米长的墙体已经满目疮痍。记者在现场看到,墙基和路面之间到处都有裂缝,肉眼明显可以见到的裂缝已经达到十条之多,而最严重的裂缝最宽处已经可以放入一个小孩的小指头。透过裂缝,围墙内的空地一目了然。

记者在现场站了15分钟左右,发现很多路人对这个身边的“隐患”都避而远之:选择从机动车道上行走;只有一些胆大的孩子会从墙边经过,调皮点的还会用手去触摸墙面上的裂缝……

“好像曾经推倒过一次,2019年年初又重新修建的。”家住马路对面住宅小区的马先生自称以前从事过建筑工作,他担忧按照建筑行业的标准,随着裂缝不断增多,在这种季节,再遇到恶劣的雨雪天气就有倒塌的可能性。“这堵墙已经这样快一年了,但就是没有部门来修缮。”

除了围墙变成“危墙”外,墙体上张贴的公益宣传画也是破破烂烂,很多宣传画由于破损,甚至已经脱离了墙体。目前,记者已经将这里的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反映给了相关部门。(记者 景泊)摄影 景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