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组织发洗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0-01-14 09:04

金山网讯  1月1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人事行政部牵头组织反洗钱专岗和兼岗人员及其子女开展“我给娃娃讲金融”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少年儿童群体介绍反洗钱的基本知识,介绍反洗钱专兼职人员的职责和一系列防范洗钱风险的有效方法。

当天上午,镇江中支邀请了6位小朋友前来参加本次培训,孩子们之前并不了解父母反洗钱专、兼岗的工作内容,更不了解洗钱的概念。本次活动由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陈海琴主持,采用通俗易通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反洗钱工作的基本内容。现场通过给孩子们播放有趣易懂的视频短片,讲述了反洗钱概念、反洗钱义务、洗钱方式与反洗钱措施。最后,孩子们和父母进行趣味互动,现场氛围温馨热闹。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通过本次趣味性培训,增强了孩子们对父母工作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同时也增强孩子们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初步了解洗钱的基础知识和危害。提高反洗钱意识,从娃娃抓起。(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