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利安人寿荣获两项江苏媒体大奖

2020-01-15 18:14

金山网讯  近日,利安人寿喜获两项江苏媒体奖项,不仅体现了消费者的满意和认同,更显示了江苏权威媒体对利安人寿的支持与信赖。

file0001

《扬子晚报》在34周年庆典暨客户协作分享会上,授予利安人寿“2019年度江苏人信赖的保险品牌”奖。该奖项表彰了利安人寿为江苏新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体现了客户对公司专业优质服务的极大肯定。

file0002

在《江苏商报》举办的“2019南京金融名片”评选活动中,利安人寿凭借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利安人寿成立以来,围绕保险保障服务商、财富管理供应商、健康养老探索者的战略定位,坚定推进“有价值、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战略,艰苦创业,稳健经营,公司各方面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了各界的充分肯定。公司荣获的两项江苏媒体奖项,既是对利安过往的肯定,更是对利安未来的鞭策。利安人寿将坚持深化转型,加强文化建设,实现稳健经营,向社会、股东、员工和广大的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汤杰)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