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货运与物流分会年会举行

2020-01-16 01:01

金山网讯 15日下午,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货运与物流分会年会举行。

当前,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持续发力,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区块链技术受到关注,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深化应用。“无车承运”模式进入全面发展期,诺得物流、惠龙易通成为全国首批取得“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资质的企业。多式联运发展成效明显,兴港国际、丹阳宏马、建华物流等一批省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发展势头强劲,吸引了大量镇江及周边货源在镇集聚,联运量年均增长10.5%,平均降低运输成本25%,缩短运输时间7.6%。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货运物流的相关税务政策,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相关优惠政策,加强银企合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开宝参加年会并致辞。 (曾海蓉 董露莹 任一鸣)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