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水渐止,气温回升

2020-01-17 00:14

金山网讯 不知不觉,又到周末了,和周末一起来的,还有好天气哦。赶紧趁着年前最后一个休息日,趁着阳光“赏脸”,洗洗晒晒,准备“过大年”吧。

下周就是农历新年了,之前天气一直阴沉沉、湿漉漉的,这样的天气让不少人感到焦虑:大扫除还没进行,年货还没准备好,怎么就过年了呢?这不,感受到了大家的焦虑,这两天,雨水也“识趣”地离开了,太阳重返舞台,给大家足够的时间准备过年啦。除了天气转好外,今天开始,气温也将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再度回到两位数。

未来十天,今天到19日多云,20日多云到阴,21日开始又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方面,19日最高气温可升至10℃到11℃,未来几天的最低气温都在1℃到4℃之间波动。

具体天气预报:1月17日多云,最低气温2℃左右,最高气温7℃到8℃;18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8℃到9℃;19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10℃到11℃。(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