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作风再锤炼 形象再提升

2020-01-17 01:47

金山网讯  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大会,巩固拓展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启动“作风再锤炼、形象再提升”专项教育,全面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利民指出,纪检监察干部的作风,直接体现纪检监察机关的形象,作风建设必须坚持严之又严、紧之又紧,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到全面过硬、始终过硬。

黄利民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没有“局外人”,思想认识必须深刻到位,要把自律挺在前面,强化自我约束,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无小事”的理念。查摆问题不能“走过场”,检视整改必须触及灵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推动作风建设在整改中深化、在深化中提升。严抓严管不是“一阵风”,管理监督必须如影随形,构建起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推动管理监督落细落实、伴随干部成长。纪律部队没有“差不多”,自我约束必须时刻警惕,做到知敬畏、明得失、守底线、勇担当,将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使命、铭记在心》,并集中签订了《作风建设承诺书》。5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郑纪轩  林兰)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