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为“大事故”伤者垫付抢救费用

2020-01-17 08:56

金山网讯  2020年1月07日8时在丹阳市司延线与122省道交叉路口处发生了一起事故,王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与张某驾驶的苏B3091Y小型面包车相撞,导致苏B3091Y小型面包车上乘坐人王某、孙某、张某、唐某、蓝某等多人受伤。其中孙某的伤势最为严重,在被送进医院后,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内抢救。

发生了这样一起较严重的交通事故,伤者所需要高额的抢救费用。交警大队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丹阳市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网点专员,并告知了这一情况,专员在收到交警出具的申请通知书后,即刻协同医院为伤者孙某开启了“绿色通道”, 使得孙某的手术能够顺利进行。

经过基金网点、交警部门、医院的三方协助后,由伤者孙某的儿子作为申请人申请救助基金。要知道,道路救助基金免费办理,只要符合条件的事故群众都可以申请。并且基金在材料齐全的第二天就为孙某垫付了5.8万元的抢救费用,直接由基金账户汇至医院账户,用在了孙某的救治上。

新的一年,路救基金再次扬帆起航挽救交通事故中伤者的生命,我们的宗旨就是“服务群众”。(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