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社会关怀“组团”慰问送温暖

天寒挡不住“城市天使”的脚步

2020-01-18 00:06

金山网讯  “当我们还在梦乡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早早地出门,顶着寒风在清扫城市的大街小巷。”近日,一场特别的“感恩天使送温暖”活动在镇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润州区山水义工服务社的组织下展开,来自社会各界的多家爱心团体和志愿者们赶来,为40多名环卫工代表提前过年,吃团圆饭、送祝福。

53岁的环卫女工高红梅是怡雅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主要负责檀山路保洁。每天清晨5点,她就要出门开始一天的工作。她告诉记者,这个季节的行道树大多已经落叶,清扫工作量较初冬时节有所减轻,但早高峰期间市民随手乱扔的垃圾还真不少,特别是一些早餐的包装袋之类。这个季节环卫工在室外工作不怕流汗,最怕生病而造成收入损失,因此大家都十分小心,一定要根据天气情况和劳动的强度随时增减衣服,避免感冒。

活动现场,镇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相关负责人向环卫工们致以节日慰问,送上慰问品和春联福字。润州区山水义工服务社等多家爱心团体也送来祝福,与环卫工代表们一起提前吃年夜饭。

爱心企业代表众盟数据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军告诉记者,他参加山水义工已经八年了,这样的公益活动需要更多的人和团队参与。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