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委办系统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18 01:55

金山网讯  17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市委办公室系统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作出安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郭建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办公室系统把抓紧抓实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实“深学新思想、深入解难题,提振精气神、担当创新业”的总体思路,高标准推进各项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更加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铸牢党办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自觉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在深化“三学”中提升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更加自觉以极端负责精神担当实干,不断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更加自觉以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效能,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