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高速上车辆突然起火 应急车道被占消防车难行

2020-01-20 00:10

金山网讯  1月17日14时20分许,句容常合高速往常州方向231公里处一轿车发生火灾。消防队员在前去救援时发现应急车道被占,幸好交警及时疏导。

接警后,句容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开发区消防救援专职队2车12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消防队员行驶在高速应急车道赶赴火灾现场时,发现应急车道被多辆汽车占用,现场交警正在紧急疏散应急车道上的车辆。

在交警及时疏散下,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现场一辆沪C牌照的宝马汽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冒着滚滚浓烟,车身全部过火。消防队员立即出泡沫枪打击火势,火势控制后,使用撬棍将车后备箱、引擎盖打开灭火,经过大约20分钟,火被扑灭。

据轿车男车主说,当时他在高速上正常行驶,突然看见引擎盖起火,随即将车停在应急车道。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陈忠鹏  张家祥  张驰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