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培育信用贯标企业1201家

2020-01-20 01:08

金山网讯 记者日前从市信用办获悉,为助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信易+”信用惠企服务品牌建设成效明显。通过积极开展信用服务、创新信用场景应用,夯实智慧信用平台等工作,服务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借力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帮助企业建立了以客户风险控制为重点的信用管理制度。目前全市已培育信用贯标企业1201家,市级示范企业91家,省级示范企业7家,基本实现了“百企示范、千企贯标”的目标。

去年以来,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启动“信易+”信用惠企服务品牌建设。着眼于加强品牌创新机制,全市着力开展服务品牌创建,坚持创新理念,联合相关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建立常态推进机制,为诚信者提供便捷优惠服务,推进“信易+”信用惠企服务常态化。信用平台支撑逐步完善,加速建设企业法人库、公民库,按照市委相关专题会议纪要要求,市信用办牵头,分别完成了《镇江市企业法人库建设方案》《镇江市公民库建设方案》的编制工作,完成“双公示”系统升级改造。

信用惠企服务正在持续推广。市发改委、市信用办与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印发了《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建立信用承诺制度的通知》,大力推广事前信用承诺制度,开展了企业信用贯标示范工程,累计培育信用贯标企业1201家,市级示范企业91家,省级示范企业7家。

此外,帮助企业建立以客户信用风险控制为重点的信用管理制度,建立客户信用档案,实施授信营销策略,减少坏账损失,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 (陈志奎 朱永新)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