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文化+”暖  “五凤”福满

2020-01-20 10:06

金山网讯  1月17日上午,寒雨潇潇。润州区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的养老中心内暖意融融,笑语喧哗。润州区文化馆举行的“花开沃土 艺献润州”2020年首场活动在此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120100412

现场,润州著名书法家泼墨挥毫,平均每人写下近百个“福”字,赠送给闻讯前来的社区居民和准备返乡的打工人员。“福气到家”“鼠年数不尽的福”“新时代、新福气”……大家说着吉庆的话语,表达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热爱和新年新生活的美好憧憬。

微信图片_20200120100400

微信图片_20200120100426

在场居民还领到了本土著名烘焙品牌“东方姑娘”提供的奶茶、福饼,尤其是五凤口养老中心的老人,许多人第一次喝上这样的稀罕玩意儿,感叹自己“好有福气”。

据了解,近年来润州区文化馆充分发挥“文化+”的动能,好的文化项目带进社区, 精准回应润州百姓新时代的文化需求,将艺术活动下沉到社区层面,实践新型的公共文化模式和服务社区的理念。在活动内容上,积极引入各种文化、商业资源与社区实际相配合,真正迈向“文艺之花开遍润州沃土,艺术成果奉献润州百姓”的目标。(张晓波)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