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4:47

IMG_3025(20200120-144154)

金山网讯  按照镇江市医疗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月19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在该院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同志主持,市医疗集团副理事长、副院长,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周云同志到现场指导,并对三院的职工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青龙同志代表院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近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3023(20200120-144145)

徐青龙同志代表医院党委班子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徐青龙同志指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认真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做到“四个尽快”,助力主题教育稳步实施;二是着力“四个注重”,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三是注重三个转化,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落实“三个抓手”,抓牢支部主题教育;五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徐青龙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医院事业创新发展的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主题教育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他就进一步巩固运用和拓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更大气力;二是要在持续精准整改、提升整改成效上下功夫,不断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在推进作风建设、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四是要在勇于攻坚克难、切实履职担当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医院事业再创新局面。

IMG_3026(20200120-144158)

周云组长代表市医疗集团党委对医院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完善理论学习,让学习贯彻新思想入脑入心;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用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着眼常态长效,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四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医院转型发展全力以赴。

IMG_3024(20200120-144150)

会议最后,市医疗集团第一指导组通过发放测评表的形式就三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