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京口法院 法院资讯

新年新气象,锦旗来的忙

2020-01-20 07:31

2020年1月21日,当很多人已沉浸在轻松的过年氛围时,京口法院执行局邓铭琛副局长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当事人。这是一个案子的申请执行人于某与被执行人卢某,然而他们今天来却不是为调解案件,而是向邓局长送锦旗来了。

于某与卢某的案件从2015年起在邓局长手上执行,因卢某债务很多,其名下除工资外无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在邓局长的协调下每月扣取卢某部分工资,并给卢某保留了基本的生活保障。2019年,卢某在其他法院的案件对被执行人卢某的工资采取了冻结措施,导致本案的申请执行人无法继续拿到案款,被执行人的生活也没了保障。在接到双方反映后,邓局长及时和冻结法院进行了沟通,经多次协调,终于在年前取得了进展,本案的执行得以继续,被执行人卢某也重新拿到了基本生活费。

本次工作得到了申请执行人于某的充分认可和被执行人卢某的深切感激,遂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二人不约而同来到法院,呈现出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同时向执行法官赠送锦旗的画面。执行局将充分借鉴本次执行经验,加强协调,注重实效,权衡好申请执行人权益和被执行人生活保障,努力构建稳定有序的执法环境。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