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春节慰问送温暖,暖民爱民情意浓

2020-01-21 17:59

金山网讯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京口公安分局副局长兼大市口派出所所长丁翔,走访江滨新村社区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治安大队,四牌楼派出所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TIM截图20200121175719

在低保户家中,丁翔同志关切地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到因残疾,列为低保人员,无经济来源,和年迈父母同住。他鼓励其家人要坚定生活的信心,无论遇到任何困难,要相信党和政府,会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TIM截图20200121175727

每到一户,丁翔同志全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经济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的需求诉求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解斐 姜志鸿)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