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政协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22 00:58

金山网讯 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李国忠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工作。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保持战略定力和克难韧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大限度地为镇江聚焦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小康凝聚智慧和力量。2020年,政协将聚焦关键节点抓大事,着眼改革发展议要事,紧盯民生改善解难事,推动绿色发展办实事。

李国忠指出,长期以来,市政协老干部始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心系镇江发展,情牵政协事业,展现了新时代老党员、老干部高尚的政治品格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老干部工作,要更加注重加强老干部党的建设,要更加注重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要更加注重搞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切实担负“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要求,牢牢把握“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政治标准,再接再厉,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2019年市政协工作,并就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张红娣、陈林海出席会议,秘书长何培树主持会议。

市政协老领导郭礼荣、陈冬姣、赵腊根、滕子明、解信鹏、尢敦立、吕顺洪、杜正起、许能斌、宋敬伟、宦祥宝等参加座谈会。 (记者 姜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