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车内烟酒一夜失踪,仅14小时嫌疑人落网

2020-01-22 15:34

金山网讯 1月19日上午,扬中城东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先生报警,称其后备箱内的烟和酒不见了。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走访取证工作,下午14时许,城东派出所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石某身份,17时许,距案发仅14小时,民警在大桥卡口将石某抓获。2019年8月石某曾因盗窃被行政拘留3日。

TIM截图20200122153535

据石某交代,1月18日下午17时许,石某步行至市区某小区时,发现小区西门附近的路边上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车主正在后备箱整理东西,石某看到车主后备箱内有不少烟酒,于是动了偷的念头。待车主离开后石某默默记住了车牌,等到次日凌晨三点,石某开车来到该小区,找到了下午看到的那辆车,撬开后备箱,把后备箱内的4条软中华香烟和4瓶梦之蓝M3白酒全部偷走。

目前,石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在此提醒大家,年关将至,烟、酒、现金等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放在车内过夜,以防被盗。(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陈文)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