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京口法院 法院资讯

京口法院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22 07:32

1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度各项工作,表彰奖励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体干警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忠春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俊宣读了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凯作2019年总结讲话。刘院长说,2019年,对我们来说是风雨兼程、负重前行的一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套路贷”虚假诉讼、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力度前所未有,新审判大楼搬迁时间紧、任务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标准高、要求严,审判执行、诉讼服务、大楼管理各方面的新要求新挑战不断涌现。面对诸多困难,我们在曲折中奋进、在挑战中坚守、在困境中突围,全院上下团结一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开创了京口法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针对2020年工作,刘院长表示,2020年是我们搬迁入住新审判大楼后的开局之年,我们应当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抓好执法办案;二是进一步服务全区发展;三是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四是进一步提升队伍形象。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创新业绩,再攀新高峰,努力以高质量的司法服务赢得党和人民的满意。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