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四牌楼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访调研江一社区社会治理工作

2020-01-23 12:18

1

金山网讯 春节前夕,四牌楼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国强走访调研了江一社区,在江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江一社区党委书记、社区自治理事会成员就“如何提高社会治理科学化水平,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开展了座谈会,并在会后慰问了五名理事会成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江一社区党委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模式,通过带领居民参与自治活动,做实事,不断提高居民的参与率和满意度,拓展居民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自治功能,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贺书记表示,江一社区是较为典型的开放式老小区,社区通过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开展“清单式”服务,做实实在在的事,造就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真正将基层党建做实做细,其经验和作法值得广泛学习。

江一社区党委书记张凤霞表示,下一步,江一社区自治理事会将开展试点工作,着重在“社区便民服务”上下功夫,切实把群众“鸡毛蒜皮”的小事当大事来办,做好、做实,为建设组织健全、自治有效、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社区居民自治制度,探索可推广的路径、积累可复制的经验。(黄莹)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