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酒驾看女友 撞死一老人

2020-01-24 00:04

金山网讯 1月15日晚上,丹阳皇塘镇鲍舍路某家纺企业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被撞身亡。事后,肇事车辆逃之夭夭。丹阳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连夜组成专案组进行侦查追踪,并快速锁定肇事司机。

当晚10点多,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立即组织120急救人员对伤者进行救治,但经抢救无效,行人当场死亡。案发后,事故处理民警立即对案件进行走访、摸排。由于事故发生在晚上,天又下着小雨,附近监控模糊不清,为案件侦破带来了很大阻力。民警连夜紧急抽调警力,组成攻坚破案小组。次日0时30分,通过轿车沿途行驶路线的监控分析以及走访目击者,民警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牌照为苏D开头的白色轿车,事故发生后逃逸。

随即,民警获取了轿车驾驶人的相关信息,并与肇事者取得联系,但他矢口否认了肇事逃逸。民警连夜冒雨赶到肇事者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争取家属理解与支持,分析其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

16日上午,肇事司机林某到丹阳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投案自首。林某承认了交通肇事后逃逸的违法犯罪事实。据了解,林某是常州人,当晚在家中喝了酒后,驾车来丹阳市皇塘镇看望女朋友。 (朱美娜 虞瑜方)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