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4 00:07

金山网讯 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带队,赴市档案馆、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市智能文件交换中心、市委机要局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档案馆,郭建认真查看了库房、机房、总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要求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责任,做好消防、保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在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郭建详细询问了涉密载体销毁流程、保密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党管保密原则,进一步完善机制流程,确保各个环节安全可控,着力提升涉密载体销毁体系和能力建设水平。

在市智能文件交换中心,郭建深入了解了中心投入使用以来的运转情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定期对运转情况开展“回头看”,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全面提升文件流转质效。在市委机要局,郭建实地查看了机房和相关库房,详细了解规章制度、设备运行、人员值守等情况,要求全面排查风险点,认真落实工作预案,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施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