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交通执法支队积极响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2020-01-26 16:17

图片4

金山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在全市防控疫情保安全的“总动员”下,镇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部署,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3

1月25日大年初一晚上11点,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接到紧急通知,迅速赶往扬溧高速镇江西入口和镇江南入口,配合市卫生健康部门做好卡口管控工作。城市在春节的氛围中沉沉睡去,执法人员却丝毫不敢松懈,卡口是出入要塞,守护城市的安全是命令更是责任。现场,执法人员对交警部门拦下的车辆进行人员检查,进行体温测量,同时,用84消毒液对车厢、车轮和车厢外部进行喷洒消毒,并及时上报检查情况。市交通执法支队针对两处卡口管控工作,安排22人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在高速入口管控之外,出动执法人员20名,对全市客运企业、旅游包车、公交企业、出租企业和客运场站加大管控力度,要求积极配合政府部门,落实行业防控主体责任,全程防控切实保障从业人员及乘客的健康。

据了解,在此次的疫情防控行动中,市交通执法支队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与支队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合二为一,实行“一岗双责”,部门(大队)内部相应成立组织,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曾  燕 王旻诗)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