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疫情防控 | 镇江市领导赴丹徒区督导检查

2020-01-27 21:19

QQ截图20200127211852

金山网讯 今天(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赶赴丹徒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孙晓南一行先来到丹徒区最大的商业聚集区宝龙城市广场,详细询问商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准备、安全监管等情况,要求企业和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管理,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消除;同时要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确保量足、价稳、安全。

随后,孙晓南来到丹徒区人民医院就医院接诊、转诊流程以及隔离病区设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看望了坚守在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阻断传染源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中之重,在扬溧高速上党出入口,孙晓南慰问了执勤交警和疫情防护人员,详细询问了防护装备、检测设备、物资准备等情况,要求加强对出入口车辆、人员的排查筛查力度,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限度切断疫情输入途径。

孙晓南现场听取了丹徒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责任再压实、预案再细化,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各项准备,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他指出,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是一项十分紧迫的任务,要充分发动群众,进行全面、严格的排查,摸清底数,掌握信息,确保各项防控举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最后,孙晓南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群策群力,群防群控,以最严格的措施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媒体记者 崔宁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