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疫情防控 | 镇江市领导联系推进京口区相关工作

2020-01-27 21:20

QQ截图20200127212014

金山网讯  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率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京口区联系推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郭建一行先后察看了京口医院疫情防控、京口区疾控中心医疗物资储备、学府路社区群防群控等工作,详细了解有关措施的推进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建首先听取了京口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京口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全面摸排,突出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等方面的防控,目前已关停KTV、网吧等娱乐场所,一律取消所有集会型活动,按照卫生防疫标准对菜市场进行全天候消毒,全面禁止活禽买卖,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上,郭建传达了1月26日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他提出,京口区要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将其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落实更加具体细致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全面摸排,着力做好城郊接合部、村(社区)等重点区域,学校、菜场等重点单位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进一步加强医护力量配备、物资储备,切实做好医护人员安全防护;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落实社会面防控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媒体记者 林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