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面对疫情不惧怕! 镇江五院“88799955(救救我)”热线帮解“心结”

2020-02-03 09:01 来源:紫牛新闻 万凌云

金山网讯 眼下,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正如火如荼。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太多的人可能会出现困惑、紧张、烦躁、焦虑等问题,同时也会伴随出现食欲下降、睡眠障碍以及各类躯体不适症状。

并且,包括医护人员在内的大量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则面对巨大的工作、心理压力,也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心理危机。

“这些,都需要专业的心理干预,及时帮助疏导不良情绪,矫正精神异常状态,修复心理防线”,1月31日晚,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又名镇江市第五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承担的该市首部公益免费心理援助热线:0511-88799955(救救我),正在面向公众开展公益性专业心理援助,进行早期、积极的心理干预。

防疫抗疫,万众一心!记者获悉,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已经选派高年资医务人员,在线接受心理咨询。

“将初心铭记在心,将使命扛在肩上,我们中心将与兄弟医院一道,保障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并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贡献一份独具特色的强‘心’力!”这名负责人说。(通讯员 吴兰珍  记者 万凌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