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徒区公路处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7 16:53 来源:今日镇江 王巧兰 吴丽娜

金山网讯 为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一线职工积极性,昨天(2月6日)上午,丹徒区公路处相关负责人来到世业高速路口,慰问当日值班人员。

看到值班人员在寒风中站岗,丹徒公路处主任吴林华说:“江边风大,你们要注意保暖,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也要负好责,替区里把好第一道关,确保我们的抗疫战争取得胜利!”随后,相关负责人还详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针对所提的“帐篷不能承受大风”的问题,现场出招保证工作的正常运转。“我们跟大家一起战斗,直到疫情稳定,辛苦是肯定的,但疫情稳定后大家就会知道我们的辛苦是值得的!”

为了保障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丹徒区公路处增加了人员执勤力度,由原来的白班一人一岗增加到两人一岗。(通讯员 王巧兰 全媒体记者 吴丽娜)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