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汤师傅不同寻常的一个元宵节

2020-02-10 16:01

金山网讯 今年元宵节这天,疫情阻击战进入到关键时期,已经连续工作多日的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项目办驾驶员汤宜文,一大早就起床,顾不上收拾家务,提前来到高铁南站出口值勤。上午十点,发现一名温度异常的旅客,情况紧急,刻不容缓,汤师傅边做好自己的防护,边开车火速送患者前往隔离点隔离。送患者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但汤师傅没有半点犹豫。

好不容易忙完了白天的工作,回到家里的汤师傅又忙活开了元宵节的团圆饭,一家三口今晚定要热热闹闹地过个元宵节。

晚上七点半,全家人已经开席就餐,这时,老汤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出车任务来了,任务就是命令,汤师傅二话不说,放下筷子,起身就走。

这时,有一名来自津巴布韦的女留学生,在镇江火车站准备出站,按规定,外籍人士必须先送外事办隔离点隔离观察。车送外籍女士的任务就交给了汤师傅。这边刚送走了女留学生,镇江南站那边又有9个人分两批,要送往镇江北站。

等接送任务全部完成,老汤回到家里时,时钟已经指在了晚12点。(艳妮 乐清)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