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交通部门科学施策全力迎战铁路节后返程高峰

2020-02-10 16:14

HQGQMB9QE4(8{(EK~L]YX8V

J}]_EMK2~GQIRHMB9HEJ`OC

      金山网讯 随着节后陆续复工,铁路客流即将迎来返程高峰。为有效控制疫情扩散蔓延,市综交中心牵头管控两个火车站出入口,全体值守人员严阵以待,以最细的举措压实岗位职责,以最严的卡控严守铁路入镇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复工返程高峰,镇江交通会同市有关部门进行大数据分析,制定了应对复工潮的防控预案。市综交中心全员出动,驾驶员等工勤人员齐上阵。交通系统执法支队、港航中心、公交公司抽调100余名精兵强将,组成战高峰突击队,上足配齐力量,严守车站出口。

此外,运用科技手段加强卡口管控,不仅配足备齐手持测温仪,还引入了国内领先的全自动红外测温设备,提高测温效率和准确性。近期,又上线“镇江健康申报平台”,旅客在启程前,就可以自主通过这个平台申报,出站时向工作人员出示生成的二维码和身份证,审核通过后便可放行,大大提高审核效率,缩短旅客等候时间。同时,在车站专门开设了劝返室,对来自重点疫区的旅客开展劝返工作,并配备有充电插座等设备,尽最大可能为旅客提供方便。(杨磊 张艳妮)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