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开通网上申领临时号牌服务

2020-02-11 14:43

金山网讯 为保障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必要驾车出行需求,在公安部推行25项交管业务“足不出户”网上办的基础上,镇江车管所根据统一部署,近日又开通了网上申领临时号牌服务。

有以下3种情形的,车主可登录“镇江交管12123”手机APP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临时号牌实行网上申请、网上受理、后台审核、邮寄送达:

一是对新购置的车辆,可以网上提交有关证明凭证影像资料,直接申领临时号牌;

二是对新购置车辆原临时号牌超过有效期的,可以在网上再次申领临时号牌,无需再次提交相关证明;

三是对车辆转出后未办理转入、原临时号牌超过有效期的,可以在网上再次申领临时号牌。

据市车管所证照科长吕志军介绍,为保证网办业务受理审核速度,网办中心工作人员大年初三便返岗工作,保证群众业务办理速度,力争以最快速度将牌证送至群众手中。截至目前,共受理核发临时行驶车号牌54副。

民警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机驾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不要到人员密集区域,车管业务可网上办理并邮寄到家,相关问题可拨打车管所声讯台热线0511-88955700详细咨询。(田晨 张兆勇)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