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全国医护人员,镇江景区欢迎您!

镇江率全省之先推出A级景区免费向医护人员开放

2020-02-12 19:35

金山网讯 12日,镇江文广旅局在出台八条具体扶持文旅企业共渡难关的措施后,又在全省率先推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的措施。

今天上午,我市文广旅局发出“全市A级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的倡议书,感谢所有义无反顾、向难而行的医护工作者们,倡议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市35家A级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入园政策。倡议书发出后,迅速得到全市35家A级景区的积极响应,35家A级景区全部承诺加入免费开放的A级景区名单。

据了解,目前,镇江各景区严格落实暂时关停政策,在省级一级疫情响应解除后,将按照规定流程恢复景区运营。届时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我市A级景区免费入园的优惠政策。对于周末或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全国医护工作者以团队方式来镇江旅游的,须采用与景区预约的方式享受免费游优惠政策。

市文广旅局要求各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A级旅游景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质量、营造氛围、以实际行动大力开展对医务工作者的优惠活动,把好事真正办好。(马彦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