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道署街社区13日起封闭式管理

2020-02-12 20:41

金山网讯 记者从四牌楼街道获悉,该街道又一开放式小区——道署街社区,自2月13日0时起实行封闭式管理。

道署街社区现有常住人口1143户,居民3459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自2月13号零时起,道署街将对所属辖区实施封闭式管理。

辖区封闭后仅开放2个进出口:钓鱼巷路口、太平寺巷路口,其他路口待疫情结束后逐步开放。期间,所有居民要戴口罩,并在进出口处接受体温检测,凭“两证”(身份证贴花和机动车通行证)出入。辖区之外人员和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快递、外卖等人员要把配送的物品放置在指定门岗处。其他特殊情况由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备案。

据了解, 自2月11日下午起,社区在钓鱼巷路口、太平寺巷路口、胜利路路口、解放路小学门口分别设置4个点办理通行证。目前已发放贴花出入证1567张,机动车通行证146张。(通讯员 程玉燕 全媒体记者 万嘉 干光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