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农商银行慰问一线交警

2020-02-13 18:26 来源:今日镇江

金山网讯 2月13日下午,镇江农商银行行长施健、副行长王登国一行前往镇江交警支队,把5000只医用防护口罩、1000斤75%VOL酒精送到防疫一线执勤交警手中。

d369a2fe8d0c417998607381502dc401

施健行长代表镇江农商银行向一线执勤交警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希望防疫物资能帮助到一线执勤人员,希望他们在一线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镇江交警支队支队长陈雪华表示,在抗击疫情的这段时间里,一线交警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坚守在疫情防疫的最前线,为镇江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施健表示,在疫情防控时期,镇江农商银行全力应对,把人力物力精力聚焦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去,开辟疫情防控绿色金融通道,为防控一线人员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本土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吴青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