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检查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2020-02-14 00:33

金山网讯 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赴丹阳市,深入大亚科技集团等农业龙头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李健首先来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大亚科技集团。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及时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对厂区内公共场所、设备进行消杀防疫,坚持对每日入厂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对外来进出人员、车辆做好登记、消杀工作。李健强调,当前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全员全时佩戴口罩、分散用餐等规定,确保万无一失、有序复工。

华洪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目前可生产500余种中药饮片。李健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对企业的内外环境、库存产品等进行查看并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控疫情、稳发展,两手都要抓,企业要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对员工的防护措施,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基础医疗器械供应商之一,截至目前,鱼跃集团已经向武汉等全国疫情防控区域提供各类体温监测产品15万余台以及其他各类医疗器材装备2万余台(套)。李健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开足马力,进一步挖掘产能,加快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同时,丹阳市要全力支持和组织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协调解决好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不扩散、安全有保障。 (记者 周 迎)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