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20日起,镇江市区至辖市及城乡公交客运班线恢复运行

2020-02-19 18:56 来源:今日镇江

金山网讯  今天,记者从江天集团了解到,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市民出行需要,2月20日起,本市恢复县市汽车站站务作业、镇江市区至辖市及城乡公交和县际客运班线的运行。

据了解,2月20日起恢复运行包括:镇江市区至句容、市区至扬中、市区至丹阳、丹阳至句容的县际客运班线;镇江市区至辖市公交611路(镇江至句容)、622路(镇江至扬中)、633路(镇江至丹阳);镇江市区至东昌小衣庄、下蜀、宝华等乡镇的公交班线601路、605路、606路。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市区及辖市现行开放一个车站,分别为镇江汽车客运站、句容汽车客运站、扬中汽车客运站、丹阳市公路客运中心,其他车站暂时关闭。所开行的客运班车均为站到站直达班车,途中不上下客,车站实行实名制购票、验票。公交长寿卡、幸福卡暂不恢复使用,推荐市民使用龙易行APP、支付宝以及银联等实名认证的移动支付方式扫码乘车。如确需使用投币、A卡等其他方式支付乘车,请凭身份证件实名登记。

目前执行的班次时间主要是满足当地相关企事业单位复产复工需求,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实际客流的变化,逐步恢复线路运营,实时调整运力安排,有序调增班次密度,以满足群众出行需要。我市至其他省市的省际班车、市际班车将视情况逐步恢复。

据了解,为助力复产复工企业员工出镇返镇需求,江天集团所属各客运公司开展“点对点、一站式”定制客运包车业务,提供39-55座大型高级客车、18-35座的中型高级客车和5-17座的小型高级客车及商务车。可电话联系或登录“巴士管家”APP,在镇江市板块填写复工返岗运输需求登记表,预约定制客运包车,公司将有专人联系具体包车事宜。

1

江天集团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标准和要求,确保车辆通风、消毒到位;驾驶员、乘客测温和佩戴口罩到位;每车按照车辆核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乘员数量,安排乘客隔位、分散就坐;车厢后排留有隔离观区域,运输途中发现有发热人员及时采取隔离措施,并以最快方式将发热乘客送至留验站。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江天集团提醒广大市民,为更好地保护个人及大家的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凡进入汽车客运站、上车、乘车的旅客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进行体温监测和凭《身份证》实名登记。(沈旸  沈湘伟 文/图)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