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视频 推荐视频

记者实地探访镇江大市口商场恢复营业情况

2020-02-20 16:59

摘要:2月19日,镇江大市口商圈重点商场实体店恢复营业,主要包括八佰伴、苏宁广场、商业城等。

金山网讯  2月19日,镇江大市口商圈重点商场实体店恢复营业,主要包括八佰伴、苏宁广场、商业城等。实体商场的防疫保障措施做得怎么样?来逛街的人多不多?今天(2月20日)上午,金山网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现场:超市最为热闹

4U7A2638

八佰伴城市超市

上午10点,八佰伴开始开门营业,为了便于管控,商场8个大门封闭5个,只保留3个进出,所有员工和顾客,进入商场时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

4U7A1873_副本

零接触点单

在苏宁广场负一楼的超市,新鲜的水果、蔬菜、豆制品比较受市民的青睐,记者注意到,前来购物的老年人居多。商场一楼的化妆品区、服装鞋帽类商品销售区域稍微有些冷清。而餐饮店铺目前只有少部分恢复营业,恢复营业的餐饮店铺多数只接受外卖订单,谢绝堂食,还有一些店铺实行APP点餐,顾客采用手机APP点餐后,服务员将制作好的餐点装入打包袋并封口,放置到取餐处。随后,顾客可根据订单编号自行取餐。

“过来逛街的人很少,基本上都是来超市买菜或者日用品的居多,下午的人流量会比上午多一些。”苏宁广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商家:各家做足防疫措施

4U7A2650

苏宁广场工作人员为顾客测量体温

据了解,恢复营业的几家商场都针对疫情防控制定了相应措施。除了进入商场的人员一律需要进行体温测量之外,各家商场均对营业时间做出了适当限制,八佰伴营业时间为上午10时到下午6时,苏宁广场营业时间为上午10时到下午5时30分。

商场内的消毒清洁更是必不可少。以苏宁广场为例,消毒的措施包括每日定时对公共区设施及空间(各接触面)进行循环持续性消毒,电梯间、卫生间、扶手带等重点高危区域消毒频次为每1小时消毒一次;其余开放性区域每天全面消杀3次。

顾客:购物消费很放心

4U7A2666

苏宁广场某店铺

对于商场的防疫情况,市民周女士说:“这边商场进出门都有量体温,工作人员也佩戴口罩跟手套,上电梯也能闻到明显的消毒水味道,购物很放心。”

根据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的营业销售状况和同期相比相差较大,但是商场会做好一切防疫工作,给市民一个安全的放心的购物消费场所。(记者 盛林娟)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