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党建联盟服务队慰问困难家庭

2020-02-21 14:55 来源:今日镇江

金山网讯 在抗击疫情时期,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是社区的帮扶对象;他们是孤寡老人;他们是因疫情突发而无法返乡的外来务工人员。这些家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足不出户,为遏制疫情的传播做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但是此时此刻他们更需要社会的帮助。

润州交警大队党支部通过西津古渡社区党总支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发起并联合西津古渡党总支、镇江市急救中心及镇江国有投资控股集团第一党支部三家党建联盟单位,开展了以解决上述特殊群体生活必须品为主要内容的送温暖活动。

2月20日上午,一支由四家党建联盟单位先进党员代表组成的"党建联盟服务队"先后前往9户困难群众家里,为他们送去了米、油、蔬菜等生活物资、学生学习用品和书籍,并为孤寡老人提供了体检和理发服务。

通过活动的开展,真正让这些特殊的群体在抗击疫情的时期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全社会的关心关爱。(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孟宪阳)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