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020-02-22 02:06

金山网讯 21日下午4:30,我市又有一位新冠肺炎患者从市三人医治愈出院。这是我市第9例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目前全市仅剩3名患者正在治疗中。

这名男性患者今年52岁,浙江温州人,现居住在镇江新区,曾自驾赴温州市参加聚会,与温州市确诊病例有接触史。2月6日,患者被确认为新冠肺炎病例(普通型),随即送到市三人医隔离治疗。

市三人医第二救治组组长、副主任医师李志强介绍,该患者刚入院时在普通型患者中属于情况较重的,肺部病灶较大,经全力救治慢慢好转。经过市级专家组会诊,该患者已经达到了3天以上不发烧、呼吸道症状明显缓解、连续2次咽拭子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肺部CT病灶明显吸收这四条标准,可以出院。

另据了解,我市2月6日出院的第1例治愈者经过14天居家医学观察后,已于21日在市三人医进行了复检,状态良好。按照最新要求,他将在居家医学观察的第四周再次进行复检。 (记者 王 露)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