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关注镇江

润州区财政局助力结对社区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2 10:06

金山网讯 “您好,请您登记下个人信息和车辆信息。”近日,润州区财政局“小算盘”志愿服务小分队主动认领“三结三定”宝塔路街道凤鸣新村社区三大疫情开放区域的健康监测点工作,进行无差别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全力协助配合社区,做好社区范围内企业外地员工返镇复工工作。每天登记车辆人员信息约250人次。

据悉,在2月10日企业复工前,润州区财政局志愿者们就开始电话摸排社区范围内企业情况。不仅仔细询问各企业具体复工时间、人员情况、企业地址等信息,还大力宣传企业复工的有关政策要求以及复工流程,共登记100余家企业信息,确保企业做好复工的前期准备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疫堤”。

根据摸排的企业情况,志愿者还上门对餐饮服务业企业进行重点劝导,发放就餐人员登记册、指导工作人员测量顾客体温、记录顾客基本信息,并引导工作人员劝离堂食客人。

20日,润州区财政局的两支志愿服务宣传队,在凤鸣新村社区辖区内为服务业、个体工商户、餐饮服务业分发复工复业工作标准宣传单页,帮扶企业有序复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财政局志愿者们将与社区携手战“疫”,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财政的一份力量。(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吴翔 张薇)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